close

我的遠房近房親戚,常會有個神奇的問題這麽問我媽? “
你家瑋琪平常都吃些什麽看些什麽?什麽星座什麽血型的?我想避開我的預産期,應該就不會生一個像她這樣的怪小孩了!”
唉呦威!乖我的隆滴咚啊!我哪里怪了!我親愛的親戚們。
此番話讓我和我的母親拉開了一段很長的柵欄,一直到現在我都耿耿於懷!
大人們總說小孩胡言亂語的,結果你們自己老愛胡說八道。
導致了令我討厭成爲成人的恐怖陰影!

以下內容~給正準備生産或是計劃生産的女人們↓
如果你不想小孩長成我這副怪頭怪腦,可以參考以下我的糧食內容,
看看我都吃什麽長成這副怪樣的→

從高中以後我就喜歡看特別的與衆不同的電影,食人魔系列的漢尼拔傳奇《漢尼拔》、《紅龍》、到最近的《少年漢尼拔》,都看過。唯獨漏了《沈默的羔羊》,打算最近找個時間看!喜歡牠在電影裏散發的藝術風格,精采的殺人手法,快節奏的心理推測,最重要的是片中主人翁展現了高智商,高品味的生活質量!這讓我想起類似的電影《入侵腦細胞》,經典的動物萬片切畫面,將現代行爲藝術也放置在電影裏的完美呈現,聽說電影裏的這位藝術家,最後一件願望作品就是把自己的奶奶也做成萬片切段的大型標本!嚇!!還有絕對不可錯過的經典藝術《SEVEN》,還有各種青年都愛的《猜火車》、《偷拐搶騙》、《FIGHT CLUB》、《太保密碼》都很經典的熱愛!當然動畫特效的《駭客任務》大成本電影,也同樣不會放過啦!最近甚至懷念起小時候愛看的美國英雄連續劇,《馬蓋先》、《霹靂遊俠》,一直都很喜歡武俠類的電影和電視劇。《倩女幽魂》、《東方不敗》、《笑傲江湖》、《白髮魔女傳》、《神龍教主系列》即使電視不斷的重播還是會重復的看。《少年方世玉》裏的媽媽還曾經是我心目中完美的媽媽模樣!大致上我似乎偏愛黑道暴力武俠的動作片,《無間道》123集,讓我愛不釋手!最害怕看鬼片!從小少一根筋的我一直以來都沒膽自己一人看鬼片!實在是有夠膽小鬼的!有損我的男性雄風!!!討厭那種噁心至極根本充滿了不可理喻的變態電影。

一部《人肉叉燒包》纏繞著我的童年恐怖得沒完沒了,嚇死當時只有小六的我!害我睡覺都不敢關燈!看到叔叔們都會害怕!對男人色欲攻心的變態行爲給震驚,更是害得我整個青春期,都不敢交男朋友。覺得自己應該要變成男的,才安全!當然我還是會看一些浪漫電影的!我最最最愛的是《羅密歐與朱麗葉》,記的電影上映時剛好是情人節。就這麽一個人買了票去看電影,慶祝我的單身情人節!後來還去看了《鐵塔尼號》也同樣的很喜歡!雖然有點對白噁心得讓我偶爾會抽筋,還是不減我熱愛的情緒!哈!終於可以澄清我不怪了吧!因爲我還是會看抒情片的,最少看的是美國搞笑電影,因爲常常看不懂哪里好笑!我比較喜歡看像《愛蜜莉的異想世界》也可以叫做天使愛美麗,還有《我的野蠻女友》這類的無厘頭喜劇電影。也喜歡戰爭片。像是《搶救雷恩大兵》、《戰地琴人》、《未婚妻的漫長等待》。好啦,以上就是小時候開始看的一些,我認爲算是狠普羅大衆的電影,單純只想證明像我這樣的小孩,不奇怪的。因爲造成反叛變態心理小孩的不是他們本身,而是這個人云亦云的可怕世界!像我這樣的小孩一點都不奇怪,媽媽們儘管放心吧!

比起殺人狂魔"陳進興"我根本就是乖小孩啊!! ---(臺灣很著名的一位變態殺人狂魔,綁架明星的小孩,剁下小指頭之後更殘忍的蹂躪致死。逃亡期間,還不斷姦淫所到之處的婦女,與殘忍蹂躪被綁架的人質,而著名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